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阿克苏地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

2017年05月19日 14:26 | 作者:夏青 任春华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1日,阿克苏地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来自全地区各县(市)的107位各族各界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民族团结佳话。

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同民族分裂活动作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汇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阿克苏地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乡包村入户”活动和“访惠聚”驻村工作为载体,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出机关大院、走向田间地头、走进基层群众,带头与各族群众交朋友、结亲戚,融为一体、打成一片,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最广泛、最坚实、最深厚的群众基础。

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说,各族各界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紧紧围绕总目标,争做民族团结的有力引领者、执行者,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争做社会稳定的坚决维护者、守卫者,积极主动融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扬成绩,带着责任和使命,用榜样的力量感召鼓舞各族群众,积极维护、践行民族团结,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文/夏青、任春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团结 阿克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