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洛南首家非公经济党组织领航物流企业健康发展

2017年05月24日 11:19 | 作者:刘桂芳 李岚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洛南县花石浪物流中心党委坚持以党建领航,紧抓发展、教育、管理三个关键环节,在全县首家创建了非公有经济党组织,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该中心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现有党员78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们坚持依靠党员带动经营商户,深入开展以“真诚服务赢信任,维护稳定促发展”为主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围绕“增进认同感、增强凝聚力、提高满意度、提升贡献率”目标,使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升华。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好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了“把企业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骨干培养成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活动;建立党组织与决策管理层双向互动工作机制,加强对流动党员管理,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实际问题。

中心党委经常指派专人深入一线广泛征求党员对党委和各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创建学习活动载体。今年一季度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诚信经营”活动,并与县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及时按期考核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收到了预期效果。该中心自2014年7月建成运营以来,目前已容纳货运部、经营建材户、商贸经营户、餐饮经营户110户,有力地带动了洛南县物流、建材行业有序健康的发展,成为洛南县物流货运中心及建材家居市场的龙头企业。(刘桂芳 李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党组织 物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