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警察英雄刘成晓:神勇女警为国为民 十六年初心不改

2017年05月26日 10:34 | 作者:邹畅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刘成晓带领队员搞信息研判。本人供图

她深知科技对刑侦工作的重要性,从小没接触过电脑的她不断学习电脑操作技术,掌握与刑侦有关的最前卫的现代科技,还于2004年受命组建情报信息中队,连续多日奔波于省市各个部门,与移动、联通等业务部门顺利组建完成。

2015年8月以来,她大胆探索实践,将大队具有视频侦查、图像比对、案件串并、电子信息研判等方面特长的民警整合在一起,组建信息研判专业小组,建立了“静时研判、战时出动、动静结合、能文能武”的侦查破案体系,提升合成作战水平。

“我是一个特别闲不住的人,就算休息时候也没有什么都不干坐上一个小时的时候。”刘成晓说,特别累的时候,她会去电影院看看电影,“我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特别满,我不会去跟朋友打很久的电话,我觉得那是特别浪费时间和生命的事。”

编辑:梁霄

关键词:警察 英雄 刘成晓 神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