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社院打造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品牌

2017年05月31日 16: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与江汉大学合作 打造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品牌


5月26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与江汉大学合作签约,共同打造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品牌。

双方将通过合作,在教学培训、科研咨询和统战实践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包括教师互聘、联合开发课程、建立“高校统战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和高校统战工作观测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具体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武汉市的统战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在统战实践和机制方法上做出新的探索,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模式,推动高校乃至全市统战工作的发展,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打响江汉大学统战工作品牌。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曹裕江出席签约仪式。他指出,双方合作携手打造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品牌,是应运而生、优势互补,也是共建共享,对推进武汉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围绕当前党的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抓大事、出成果、造影响,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江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强出席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高校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