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艾拜·赛克叶:坚决反对民族分裂 反对宗教极端

2017年06月13日 14:55 | 作者: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艾拜·赛克叶 |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新疆工作总目标。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特殊历史时期,在反恐维稳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自治区党委审时度势、周密部署,连续打出一整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反恐维稳“组合拳”,狠狠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挤压了“三股势力”的生存空间。

近几年,暴恐分子在持续严打严防、高压震慑下穷途末路、狗急跳墙,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再一次暴露其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作为一名退休干部,一名党员,必须从我做起,敢于发声亮剑,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筑起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坚决彻底地粉碎“三股势力”的一切企图!

我是党培养出来的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出生在哈萨克族牧民家庭,在党的关怀下从南山深处来到乌鲁木齐上中学、大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后当过老师,后期依靠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走上领导岗位。如果没有党的领导,没有祖国大家庭的阳光普照,怎么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各族干部的精诚团结,所以少数民族干部有责任、有义务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引导邻居、亲朋好友,要大张旗鼓地讲历史、讲变化、讲感恩,牢牢把各族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如果有谁破坏这大好的局面,他就是新疆各族群众的敌人。

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态度绝不暧昧,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尤其是在消除宗教极端思想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给广大人民群众、亲戚朋友、子孙后辈做好榜样和教育引导工作,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势力和非法宗教活动,为家乡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 民族 分裂 极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