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约车刷单陷阱:司机账户遭冻结 运营平台人去楼空

2017年06月16日 15: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记者:他们给你交多少钱能拿到一个司机端?

北京代理 乔坤:北京最开始的时候是类似于是公司统一价,当时要求是一千。

代理商手上这笔卖司机端得来的钱,只要跟之道出行公司进行分账,公司就会在假车辆和假司机的审核环节大开绿灯。

北京代理 乔坤:平均到每个司机端,要给他(公司)一百两百。不管你是真车假车,不管你是什么车,哪怕资料上边你不需要传任何东西 我也给你审核过,这个账号我也能让你使用,只要你把钱给我就可以。

作为司机,花钱买了多个司机端之后,还得再经历一道交钱的关。之道公司和各级代理,向司机征收保端费,声称只要交了钱,司机刷单就不会被公司追究责任,可保不封账户。

高师傅:从八月份开始,我们都开始交保护费,所谓的保护费就是一个月三千块钱。他既然有人敢收您这笔钱,有人就觉得比较靠谱。

记者:保端费收多少钱?

北京代理 乔坤:三千。

记者:你们和公司怎么分?

北京代理 乔坤:直接转给谢文峰(公司法人代表),谢文峰明确说的是你可以要五千,说白了底价给我,挣多少钱随你。

在之道出行的连环陷阱之下,不少司机以为花钱买了账户,又交了所谓的保端费,就能大量刷单而不受管制,但是目前这家网约车平台覆盖的全国16个城市,均出现了司机账户冻结多月、无法提现的现象。

编辑:梁霄

关键词:网约车 刷单 陷阱 运营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