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约车刷单陷阱:司机账户遭冻结 运营平台人去楼空

2017年06月16日 15: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什么是让司机动起来呢?在另一段语音中,公司CEO说得更为直接。

之道出行CEO、法人代表 谢文峰:假(司机)端这个地方,你也要撕开口子开始放放,让他们开始动起来,让他们刷起来,但一定不要露什么马脚出来。你要让下边的人去安排,让你其他的哥们找到这些群,你不要露面。

正是得到了公司高层“让他们刷起来”的指示,代理开始纷纷鼓动司机充值刷单。

之道出行CEO、法人代表 谢文峰:在刷单的群里让他们动起来,这样的话你流水的提点也会高,后续我们风控的话也能弄点钱 。

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之道公司旗下,单个司机被冻结的金额,最多达到三十万元。

网约车陷阱真相几何?

随着关键证据浮出水面,事态逐渐清晰起来。原来,公司让司机做假单,不仅仅是为了拿着假数据去骗取投资,更可以在日后,反以“司机刷单”为由,大规模冻结司机账户来“弄点钱”。随着调查的深入,记者联系到了越来越多的之道出行各地代理,他们告诉记者,这家公司,不仅仅是设局先让司机充值,后冻结账户,就连代理商的佣金也没有如约支付。于是不少代理开始揭穿公司鼓励司机刷单、监守自盗的行为。

编辑:梁霄

关键词:网约车 刷单 陷阱 运营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