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2017年06月28日 16: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700多名来自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非公有制经济的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和审议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敏当选为主席(会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姚建明,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等出席换届大会。

23日晚,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十五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新一届执委会全体委员、会员代表、友好商会代表和应邀出席典礼的省、市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负责人等共700余人欢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共话工商联事业的发展,共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庾建设等领导出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广州市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