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06日 09:2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听取了2017年民进省级组织换届情况及民进中央换届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国家审计署对民进中央机关财务审计情况的报告。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罗富和指出,中央监督委员会要认真学习今年3月召开的民进全国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梳理总结本届中央监督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实践、探索与经验,为下半年中央监督委员会换届做好筹备工作,认真履行对会中央换届的监督职责,进一步推进民进会内监督工作体制机制的健全与完善。

7月4日至5日,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了民进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听取了10位民进中央常委对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听取部分常委意见的情况反馈》。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区鉷、吴正宪、吴庆宝、何志敏、陈智伦、高云、谢双成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监督 委员会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