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7月06日 11: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社会组织联合会驻济领导班子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的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优势作用,主动担责,当好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静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会员及所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积极参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新阶层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全力参与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充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会后,与会人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活动。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展和文字资料,全面了解了我省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建设的奋斗史、创业史,重温了革命先烈和改革先驱们的光辉历史和感人事迹,接受一次革命教育的净化洗礼。

省新知联、省社组联驻济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省委统战部八处的同志等30余人参加活动。期间,省新知联、省社组联分别召开会长办公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学习 精神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