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因劫夺被押解人员罪获刑3年半

2017年07月12日 10: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7年7月11日,北京,胡某因“劫夺被押解人员罪”获刑3年半,而其他10名被告人也于日前分别获刑1至4年不等。此前,在一次湖南警方进京抓捕传销人员的过程中,胡某等人不仅不配合调查,还将实施抓捕的警方办案人员控制起来。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在一次湖南警方进京抓捕传销人员的过程中,胡某等人不仅不配合调查,还将实施抓捕的警方办案人员控制起来。7月11日上午,该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宣判,胡某因“劫夺被押解人员罪”获刑3年半,而其他10名被告人也于日前分别获刑1至4年不等。

2016年3月,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等十余民警来京,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嫌疑人当时在朝阳区 “圣勋中国健康安全网”公司内办公。

在警方欲带走两名该公司“高管”时,该公司保安组突然以湖南民警没有北京民警协助、无权抓人为由,携十余名保安企图阻止湖南警方办案。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殴打警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