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加油机爆炸坠毁致16死 特朗普"推特"上发文

2017年07月13日 1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空中加油机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利福勒县坠毁,造成至少16人死亡,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此次坠机,也是美国军方三个月来发生的第三起飞行事故。


飞机坠毁目击者称以为是飞行特技表演

飞机坠毁目击者称以为是飞行特技表演


飞机坠毁 16人遇难

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美军一架K-130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勒弗洛尔县一片大豆田里坠毁,包括15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和1名海军看护兵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初步调查显示,这架军用飞机是在2万英尺(约合6096米)的高空突发“结构性故障”导致失事,坠机现场的状况相当惨烈。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日报道,勒弗洛尔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弗兰克·兰德尔在10日晚举行的情况说明会上表示,一架美军K-130空中加油机在杰克逊市以北约85英里(约合137公里)处一片大豆田里坠毁,现已发现了16具尸体。

报道称,飞机残骸散落在方圆5英里(约合8公里)的范围内。一名目击者称,看到这架飞机在急速下降,当时以为飞机是在进行特技表演。部分遇难者的遗体是在距离坠机地点近两公里的地方发现。

事发时,这架K-130空中加油机正在执行公务,将士兵和武器装备从北卡罗来纳州运送至加利福尼亚州。海军方面一名发言人透露,机上还装有一些小型武器装备和单兵武器。

这架坠毁的空中加油机当时在进行一次训练飞行,原计划从北卡罗莱纳州飞往加利福尼亚州,执行运送人员和设备的任务。但就在飞机飞到密西西比州上空时突然从雷达上消失。随后,这架飞机坠毁在利福勒县杰克逊地区以北约140公里处的农田中。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消息,失事飞机上载有16名美国士兵,已经全部遇难。死者的信息将在通知家属后予以公布。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美加油机爆炸坠毁致16死 加油机爆炸坠毁致16死 爆炸坠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