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韩向朝提议会谈 商讨停止在军事分界线的敌对行为

2017年07月17日 14: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韩朝节点性会谈时间轴:

2000-09-01

朝韩首次国防部长会谈2000年9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2000-11-28

韩国和朝鲜28日11时--12时50分在板门店北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了第一次南北军事事务级会谈,讨论有关修复通过非军事区的“京义线”(汉城至新义州)铁路和铺设公路所涉及的军事问题。

2004-05-26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韩26日上午在金刚山地区首次举行南北将军级军事会谈。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在此次会谈中,包括防止西海海域上的偶然性军事冲突对策在内,双方将讨论缓解南北之间军事紧张局势以及建立相互信任体系的问题。”特别是,双方将集中讨论防止花蟹捕捞季节在北方界限(NLL)附近出现的偶然性军事冲突的对策。

2006-03-02

朝韩第三次军事会谈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开始举行。韩国国防部宣称,这是韩朝双方自2004年之后举行的首次将军级军事会谈,旨在减少军事摩擦以及建立发展双边关系的信心。

2007-12-12

朝鲜与韩国第七次将军级军事会谈在板门店军事分界线韩国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双方就从军事上保障朝韩经济合作交流问题阐述了各自的立场。

2008-10-02

韩国和朝鲜双方军事代表2日在板门店举行事务性会谈,但是双方立场存在分歧,会谈未能取得成果。

2010-09-30

韩国和朝鲜30日上午开始在板门店举行军事会谈。这是双方两年来首次举行军事会谈,韩朝双方各有3名代表与会,但由于双方未能缩小立场差异,会谈无果而终。

2011-02-10

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文章,8日和9日举行的朝韩军事预备会谈以“破裂”告终。

2014-10-15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表示,韩朝于15日上午10时到下午3时10分在韩朝边界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了非公开军事会谈。会议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且双方未能确定下一次会谈的日期。

2016-05-21

朝鲜向韩国提议进行军事当局会谈遭拒绝,韩国国防部21日晚就朝鲜国防委员会人民武装力量部向韩提议举行事务性接触一事做出回应,表示朝鲜应先采取无核化措施。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韩向朝提议会谈 韩国向朝鲜提议会谈 韩提议会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