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台媒:解放军战机频繁绕台 是为“攻台”作准备

2017年08月13日 10:25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曾回应称,中国空军多次进行远海远洋训练,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编队飞越了巴士海峡和宫古海峡,检验了海上实战能力。中国空军开展远海远洋训练三年来,应对和处置了各种干扰阻挠,不管遇到什么阻挠,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不管谁来跟着伴飞,我们还要常飞多飞。因为我们的远海远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合法、合理、合情。

而针对“武统”议题,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我们其实已经多次作了明确的阐述,我们将继续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将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以最大的诚意去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是我们也绝不允许“台独”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海外网 朱箫)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解放军战机绕台 攻台 准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