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山西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17年08月17日 10:30 | 作者:侯成龙 张 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吕梁讯 (记者 侯成龙 通讯员 张 宇) 8月10日至11日,民革山西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吕梁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在方山县麻地会乡后则沟村,调研组与当地村干部及贫困村民面对面交流,了解贫困家庭的致贫原因、已采取的帮扶措施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民革“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的工作思路,在深入调研、掌握实情的基础上,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帮助中共地方党委、政府多出主意,协助当地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并发扬好民革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山西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