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接见江苏企业家会员

2017年08月21日 11:1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7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在会中央机关接见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常州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一行并座谈,听取关于设计开发民建会务管理平台“民建E家”情况的工作汇报。据悉,该系统是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民建江苏省委委托,历经三年时间,基于微信平台设计开发的一套服务于民建各级组织的“会务+服务”移动互联网管理系统,目前正在江苏省推广试用,反响良好。

吴晓青认真听取了该系统的设计思路、模块设置和试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信息安全、日常运维等方面的情况,对民建江苏省委依托骨干会员力量,自主开发会务交流系统,在信息化管理方面做出的实质性努力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进一步完善设计思路,在实际运行中不断调试、优化,使之更为安全可靠、方便实用。并建议在江苏全省联通使用的基础上,适机向周边省份辐射,逐步扩大使用范围,争取早日形成规模效应,起到示范作用。在使用、推广过程中,会中央机关信息中心要积极联系,双方要及时沟通交流信息系统的使用和完善情况。

吴晓青还向在座的企业家会员介绍了会中央机关目前正在开发、即将投入试运行的“会议管理系统”的简要情况。

吴晓青指出,加快信息化建设,是民建全会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在“大数据”成为大趋势的当今时代,加强信息化建设,保证投入,完善管理,很有必要。

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民建江苏省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涛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中央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