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习近平的中秋时间

2017年10月04日 09:3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

2013年中秋节前夕,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特别强调:“重大节日期间,是对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中秋节、国庆节就要到了,要坚决刹住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同年中秋节后不久,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提出“以重要节点抓党风”。他指出:“今年中秋节中央纪委抓月饼,看起来是小事,其实是抓这后面隐藏的腐败。抓了中秋节抓国庆节,抓了国庆节抓新年,抓了新年抓春节,抓了春节抓清明节、抓端午节,就这么抓下去,总会见效的,使之形成一种习惯、一种风气。”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习近平 中秋时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