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市出席十九大代表报到:深感使命光荣 责任重大

2017年10月17日 10: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两辆标有“北京代表团”标识的大巴,稳稳地停在北京会议中心九号楼门前。随着车门缓缓打开,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鱼贯而出,大家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集体来到驻地报到。


昨天,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集体乘车报到。本报记者 戴冰摄


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也有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人物,肩负着全市200余万党员和全市人民重托前来参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能够代表北京200余万党员和全市人民参加党的十九大,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现首都党代表的风采,展现北京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殷切期望。


刘宏代表:

回到岗位后永葆劳模本色

有着“全国女焊花”称号的刘宏代表,已经是第二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党代会了。“我是党的十八大代表,今天又带着首钢全体党员职工的重托来参加党的十九大,心情非常激动。”刘宏说,首钢伴随着北京发展不断成长,而她作为技术带头人,也随着首钢新焊台的建成走遍了全国各地。“我要开好大会,回到岗位一线以后,以实际行动落实大会精神,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永葆劳模本色、党员本色。”


杨斌代表:

努力建设好城市副中心

通州区委书记杨斌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来自副中心建设的北京市十九大党代表,我对大会充满期待。”杨斌说,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努力建设好城市副中心,建设好通州区。“我们也期待着党中央对副中心建设提出更多更新的指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北京市出席十九大代表报到 北京出席十九大代表报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