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德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屏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6: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0日,宁德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屏南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允明陪同调研。

林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县旅游集散中心、电商产业园、双溪安泰艺术城、棠口乡棠口村、金融扶贫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屏南县在电商扶贫、文创扶贫、金融扶贫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

会上,林鸿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认清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时刻牢记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历史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林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目标,聚焦重点环节,精准施策,统筹安排,科学调度,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切实加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配合,实施督促检查,加大典型宣传,以抓铁留痕的过硬作风,确保统战扶贫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县领导吴新情、洪荣、米古月、郑福平、胡小青陪同调研。各县(市、区)统战部长、市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代表参加现场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脱贫 攻坚 推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