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人社部发红包 这8个群体将迎重大利好

2017年11月03日 14:4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3、 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将加强

下一步,人社部将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出台提高技术工人待遇政策文件,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研究支持技工院校发展的政策措施。

人社部发言人还表示,要营造激励技能人才成长的社会环境。研究制定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政策措施,全面提升技能人才各项待遇水平和社会地位,增加技术工人、技能人才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加大对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广泛关注和支持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人社部发红包了!这8个群体将迎重大利好


4、 基层公务员更受重视

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的公务员考录工作继续坚持重视基层用人导向。这次招录明确,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全部用于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地级以下职位,以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报考基层单位职位。

此外,中央机关直属机构市地级以下的职位,原则上安排15%左右的计划专门用于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重点招录大学生村官15%。


5、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更明晰

人社部下一步将推进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试点意见研究制定及后续试点工作。组织实施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制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奖励等配套规定。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人社部发红包 人社部发红包了 8个群体将迎重大利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