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2017年11月08日 17:23 | 作者:王聪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曾志权出席并强调 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通讯员/粤商宣)11月3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在广州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曾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宣讲十九大精神,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曾志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指导实践,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志权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以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上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

曾志权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抓落实、促发展上下工夫。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经贸、科技、金融、法律和“走出去”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精神 召开 主席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