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漯河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017年11月13日 10:3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31日,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漯河市委主委胡新峰带队走访调研国家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会员企业。

胡新峰一行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河南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钜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漯河开小差食品有限公司、漯河新世源食品有限公司和漯河赛家商贸有限公司建设工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征求了对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胡新峰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如何适应新时代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政党意识,牢记民建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企业健康发展并积极回报社会,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要用好民建市委搭建的平台,加强与民建市委沟通交流,民建市委将通过多种渠道把会员企业的心声和建议向中共市委、市政府积极反映解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企业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