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闫小培会见俄罗斯华侨华人代表团

2017年12月13日 11: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13085643210001


12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主席孙雷先生为团长的俄罗斯华侨华人代表团一行。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

闫小培对代表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对外联络工作情况,重点解析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中俄合作,并对旅俄侨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勉励旅俄侨胞在参与推动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的同时,寻找机遇促进自身的转型,赢得新的发展;二是发挥熟悉当地政策、文化、法律的优势,帮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更好的“走进去”和“走下去”;三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中俄两国“民心相通”的使者。

孙雷团长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的愿望。代表团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在俄罗斯的事业发展,介绍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代表团在京还拜访了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和中国侨联,并将携文化、旅游方面的具体项目赴海南省考察访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俄罗斯 代表团 华人 华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