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队深入新社会组织

2017年12月28日 13:55 | 来源:荆楚统战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28101151847001

12月26日,湖北省委统战部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深入中审众环会计师(特殊普通合伙)事务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在和与会各方面代表人士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辅导。

陈昌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召开前后,全党全国人民思想空前统一、世界空前关注、全党全国空前拥护、贯彻落实空前迅速,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体现了我们党引领时代发展的坚强力量和光辉形象。

陈昌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原文、悟原理,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结合实际促进工作,团结影响身边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到真心拥护,党外代表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之间、党外人士之间要做到真诚合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本职岗位和行业要做到真实干事,为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湖北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十九大不仅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也为各行业发展描绘了光明前景,提供了更多机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一定做到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积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和智力优势,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省知联会专职副会长燕元沂,在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税务师和网络界人士分会会长,省知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会员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员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鄂统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宣讲 人士 省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