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贾跃亭回应被“责令回国履责”:未提回国具体时间

2018年01月03日 09: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其他债务如何处理?

记者注意到,在本次贾跃亭的回应函中,其提到的都是解决上市公司债务的,那其他方面债务如何处理?要知道,有一些供应商为了讨债曾到乐视大厦楼下支帐篷常驻,靠吃盒饭生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贾跃亭列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共有9起。申请执行人涉及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其中最大标额达14亿元,最小为2亿元。

在贾跃亭发布回应函后,其妻子甘薇在微博上表示,“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这是否包括非上市公司的其他的债务不得而知。

资料图:2016年8月11日,乐视体育拿下新赛季英超转播权。

资料图:2016年8月11日,乐视体育拿下新赛季英超转播权。

有哪些未解的债务谜团?

记者梳理相关资料发现,贾跃亭债务谜团有一个关键节点。

2017年7月4日,上海市高级法院公布,申请人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申请财产保全,上海市高级法院依法裁定冻结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名下存款,及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存款,并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

但据媒体报道,乐视递交上海高院的书面申请中显示,招行实际冻结查封的资产总价值达261.62亿人民币,超额冻结20倍。

贾跃亭此次在回应函中也表示,2017年7月,某银行机构仅仅因为逾期两周未支付3000余万贷款利息(贷款余额12亿),超倍冻结乐视非上市公司资产和我个人资产合计261.62亿元,引发诸多金融机构集中挤兑停止授信并提前追收贷款,绝大多数资产被司法冻结。

2017年8月份,据多家媒体报道,招商银行称“超20倍冻结乐视资产”报道严重失实,并称,申请保全乐视的资产可供招行受偿的余值或不能完全覆盖招行债权。至今招商银行和贾跃亭仍各执一词,谜团待解。(完)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贾跃亭回应 责令回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