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有关部门主办

​ 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10:5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月13日,以“创新创业创优,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凯洛斯”第四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暨新锐人物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出席开幕式。本届峰会由民建中央宣传部、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部分企业家、创新精英、著名专家学者等会聚一堂,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中心,结合实际,采取领导演讲、企业家论坛、典型发言、总结表彰等多形式,做深度分析、指导和经验交流。

民建中央相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通过“发现潜力企业,助推成长企业,树立标杆企业”,进一步引领企业整合资源,互利共赢,实现企业创新与产业发展协调并进。

据悉,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目前企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创新盛宴和品牌峰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 创新 中国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