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会举行

2018年02月09日 14: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


2月8日上午,武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汉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出席并讲话。

市知联会会长、市科技局局长李记泽作《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2017年工作报告》,4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2017年,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献良策,为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初步形成了以基层党建“红色引擎工程”为主导的富有武汉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相关做法得到中央统战部肯定。

胡洪春说,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经济发展的风口和城市社会进步的样板城市。跨入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要主动担负起新使命,努力拼搏,为大武汉复兴之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之梦,共同努力,共同加油,画好武汉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武汉统一战线同心·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以及部分市直委办局、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部分中央在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各区委统战部领导、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以及武汉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近300人出席座谈会。(武汉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知识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