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 刘晓凯主持

2018年02月24日 09:26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2月23日,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出席会议。

u=1213794897,4055963299&fm=27&gp=0

根据报请省委同意的《省政协2018年度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计划》总体要求,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计划》《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方案》《2018年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名单暨副主席联系界别、服务保障工作机构》,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汇报2018年度工作打算。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机关其他在职厅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记者 陈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贵州省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