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举办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修班

2018年04月04日 14: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5日至3月16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修班,来自7个民主党派的37名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政治理论培训为主,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特点及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问题,以“四个中心”为目标做强做大济南实体经济等课程,既有研讨式案例教学,又有学员座谈会等互动活动,还组织到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地西柏坡进行了多党合作传统教育,方式生动灵活,有效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增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的坚定信心;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目标任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同志、副巡视员胡振宇同志出席学员座谈会和结业式,李文秀副部长作结业讲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济南市 举办 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