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1:02 | 作者:李原 武前红 张燕燕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18日至19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和机关工会联合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原秘书长王家琪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王安义(左)、王家琪(中)、张子强(右)等参观朱蕴山纪念馆。

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和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的带领下,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赴六安市东河口镇,参观民革前辈朱蕴山先生纪念馆。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汪海洋、蔡英祥,市直四支部主委、东河口镇副镇长王鹏飞陪同参观。

朱蕴山纪念馆是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也是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安徽中华文化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是安徽民革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平台。

在纪念馆内,省委会机关一行参观馆藏文史资料和图片,仔细听取关于朱蕴山生平事迹的介绍,了解朱蕴山先生丹心追梦、追求真理、百折不回的传奇一生,以及他“钢铁心肠,平凡面目,子遗之族,无产之友”的人生写照,学习他为民族、为祖国毕生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随后,省委会机关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双蟾寺内的朱蕴山办学旧址——朱蕴山讲学堂。

参观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

在六安市舒城县舒茶镇,省委会机关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了解了毛主席视察舒茶公社这段重要历史。(李原 武前红 张燕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革 安徽省 机关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