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北京台盟召开社区养老、美丽乡村等调研课题启动会

2018年04月20日 13:52 | 作者:舒刚庆 么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北京台盟召开社区养老、美丽乡村建设等调研课题启动会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社区养老、美丽乡村建设等调研课题启动会。

近日,台盟北京市委分别召开《关于完善养老驿站建设,促进社区居家养老的调研》《关于社区养老工作者现状的调研》《推进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助力冬奥会的调研》《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调研》等调研课题启动会。课题负责人、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欧云崧、杨旭及调研课题组成员、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调研课题背景、方案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调研方案以及调研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欧云崧副主委、杨旭副主委分别就所负责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强调,明确了调研工作的切入点和时间安排,为下一阶段调研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促进作用。(文/舒刚庆 图/么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课题 台盟 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