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学习培训班 刘伟讲话

2018年05月03日 09:10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4月27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十二届新任省政协委员第一期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主持,秘书长王树山出席。

20180428070552_1949

刘伟指出,政协委员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这一光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磐石定力紧跟党走。要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以过硬本领履职尽责。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打好“四张牌”、让中原更出彩,当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增进民生福祉的实干家、推动工作落实的监督员、凝聚智慧力量的连心桥,以担当作为展示风采。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做好“委员作业”。政协机关要强化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做好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20180428070533_3348

经省委同意,培训班拟分三期举行,组织521名新任省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宪法、政协章程,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省情以及委员履职规则、基本要求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新任 委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