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

2018年05月23日 09:34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5月16日,阳泉市政协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度调研座谈会在盂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参加座谈。

其间,与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我市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及相关人士,到盂县大汖古村、大汖温泉、藏山风景区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旅游景区建设、产品供给、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谈感想、提建议。调研组一致认为,近年来盂县不断整合优势旅游资源,加大开发力度,提升品质内涵,着力提高旅游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份额,全域旅游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旅游综合收入进一步增加。

QQ截图20180523093410

资料图 新华网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通过“旅游+”带来的结构性变化,全面增强旅游发展新功能,使发展成果惠及各方,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给外来投资者吃下“定心丸”;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手段,进一步扩大盂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思想认识,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作为重点工程,营造共抓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氛围。(陆泽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发展 调研 市政协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