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带队赴海南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5月29日 16:52 | 作者:王琦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http://www

召开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http://www

看望王琼瑛同志。

5月23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台盟中央组织部一行6人赴海南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期间,李钺锋与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就台盟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长期以来统战部门给予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参加台盟海南省委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听取部分省委委员、代表人士、老盟员、青年盟员、市委会及直属支部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李钺锋指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后备干部的成长需要组织的培养,也需要个人的努力。广大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和台盟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调研期间,李钺锋走访看望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台盟海南省委原主委王琼瑛,并转达苏辉主席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陪同调研。(文/图王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后备干部 队伍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