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

充分发挥出“联”的优势

2018年09月04日 09:42 | 作者:袁 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 者 袁 沅)8月27日,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静指出,北京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超过300万,是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说,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作用,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议政建言,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深度参与首都现代化建设,在助力首都新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统筹做好代表人士和群众工作,使新联会成为发现、培养、举荐人才的重要平台,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暖家园。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增强大统战意识,加强与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联系,为他们成长进步和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关心、支持新联会建设,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北京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