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

2018年10月12日 09:26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10月9日,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华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吴键、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汪文展,秘书长问向荣出席会议。 

wKhTlFfgfiqEQjcfAAAAAMBQPV0946

资料图

岳华峰指出,全国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对近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岳华峰要求,当前,要把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新高潮。要认真筹备开好全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促进全市政协系统的学习贯彻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要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区县政协指导”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专题调研;要就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做好全市政协党建工作调研。同时,要扎实落实好市委交办任务,持续抓好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四改两拆”“一网通办”等调研视察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作用。(王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理论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