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深圳龙岗——宁夏中卫教育精准帮扶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2018年10月30日 13:52 | 作者:宋啸峰 范文杰 孙权 张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人民政协网深圳10月30日电(记者 宋啸峰 范文杰 孙权 张倩)10月29日,深圳的天气特别晴朗。在深圳市百合酒店莲花厅会议室里,清晰的传出两种特别的口音。一种是温润的南方口音,一种是地道的西北口音。推门进去,原来是“龙岗——中卫教育精准帮扶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南腔北调”的方言在这里共话教育。

2

这样一次“山海结盟”源自人民政协报的牵线搭桥,一次承诺的信守。

3

2017年10月,时任广东省政协委员,百合集团董事长凌国强,与深圳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宁夏考察调研,当他看见宁夏落后的教育设施、恶劣的教育环境,当即为宁夏政协爱心教育基金捐款55万元,并热切地说了一句话:“欢迎这里贫困地区的教育工作者来我们学校交流学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教育 深圳 帮扶 精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