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以问题为导向 强化服务提高质量 ——重庆市合川区政协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2018年11月22日 09: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以问题为导向   强化服务提高质量

——重庆市合川区政协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人民政协报记者  凌云 通讯员 逯德仁

“公司生产销售情况怎样?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11月20日,重庆市合川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带队赴合川部分民营企业集中走访,宣传方针政策、了解发展状况,收集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2166733

资料图

周立友一行每到一处,都热情向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央和市、区制定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出实招、献良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远,立场态度鲜明,思想内涵丰富,政策举措务实,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提供了‘原动力’。”合川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谷道胜一语道出民营企业的共同心声。

针对当前合川民营企业还存在发展环境不优、发展信心不足、经济效益不佳等问题,委员们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服务,提高质量,切实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民营企业进一步吃透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着眼当前,谋划长远,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积极搞好转型升级,强化品牌打造和宣传营销,坚持走科技兴企、质量兴企之路,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长足发展。

“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发挥政协优势,为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献计出力。”周立友表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民营企业 服务 合川 区政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