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30日 08:02 | 作者:王双 周玉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及邵阳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f3834dbe-d73b-4893-ade2-d4612199d201

资料图

“邵阳政协工作亮点纷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挖掘鲜活新闻素材,共同讲好邵阳政协故事。”人民政协报湖南记者站、湘声报等媒体负责人表示。全市十二个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围绕基层政协宣传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他们希望媒体多“接地气”,多将目光聚焦基层。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宣传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政策与机制,增强基层政协宣传力量。

“要订阅好政协报刊,做好政协亮点工作的策划宣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表示。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从强化宣传意识、做好宣传策划、组建人才队伍、明确任务目标、强化激励措施五个方面着手,立足实际做好本地政协宣传工作。“报刊是我们政协宣传交流经验的重要载体。”肖益林还强调,要大力抓好《人民政协报》等政协主流报刊的征订工作,争取各县(市)区政协常委及党政负责人“人手一份”,从而进一步增进对政协的学习与了解,拓展与全国各地政协的联系与交流平台,开阔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全面打造“开放”政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市政协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