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十三届中央社法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5日 17:44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昆明讯(记者 蒋天羚)1月8日,民革十三届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何报翔、张伯军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付悦余主持会议。

何报翔在讲话中总结了社法委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从4个方面对做好社法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做好参谋助手;围绕重点、发挥优势,建箴言献良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张伯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专题调研。继续贯彻落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的批示要求,坚持切口小、时效强、建议实,精心撰写信息,保障信息质量。要注重联动协调,加强中央社法委和地方之间的上下联动、交流合作,推动全党在社会法制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参会委员结合自身特长和工作领域,就社法委2019年工作任务、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领域重点选题、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会议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