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赴宁夏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9年01月15日 17:45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月1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赴宁夏调研民盟组织建设工作。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冀永强主委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介绍了今后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

徐辉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民盟宁夏区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盟宁夏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都有新进展、新亮点。他强调,近期将会有一系列关于多党合作和参政党建设的新文件出台,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新文件精神与学习贯彻新型政党制度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民盟工作向前发展。对于今后组织建设工作,他希望大家把提升组织发展质量放在首位,围绕民盟重点界别,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文化界别这一2019年组织工作主线,周密安排,深入调研,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民盟宁夏区委副主委刘佳、何仲义、田桦、杜勇、贺耀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调研 民盟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