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调研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0:19 | 作者:肖亮升 张培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肖亮升张培胜)5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率队到南宁市,调研“就业脱贫委员行动”开展情况和自治区政协委员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在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现场查看火龙果长势情况和果品分选包装保鲜冷贮中心、农业监控云平台、种植科普示范基地、公司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运用、享受优惠政策、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来到田间地头,与企业聘用的贫困户交流,询问扶贫政策落实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就业,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调研组提出,增加家庭成员就业是广大贫困家庭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政协委员企业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发挥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当地村民寻找就业门路,为贫困户增收脱贫致富“铺路”,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重点围绕解决深度极度贫困地区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题,引导委员既建言又践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调研 区政 政协 脱贫 广西壮族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