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六次党组会议

2019年06月13日 16:39 | 作者:张倩 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夏

图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人民政协网6月13日电(记者 张倩  范文杰)6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要研究审议自治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听取机关党组的《实施方案》情况。

会议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党组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抓好自身主题教育,也要领导和推动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坚持求真务实,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不大而化之、隔靴搔痒,不当“手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整改落实条条到位、件件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就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和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 政协 党组 崔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