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霍顿拒登领奖台 孙杨反击:“小伎俩”,自己不会受影响

2019年07月22日 08:3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能做到在这个世上第一个取得这种成就的人,很开心。赛前我不会让自己想太多,今天晚上我自己心里想的是:我今晚不管结果怎么样,能坚持到现在,我都已经对自己有了交待。”孙杨说。

从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开始,孙杨的成绩一直稳步上升。当他亲眼看着同时代的运动员陆续退出了赛场,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周围的运动员换了一批又一批。孙杨表示,作为老队员,自己能坚持下来就是胜利。自己也想把坚持到底的精神传递给年轻选手。

3

“感谢中国游泳队,无论是总局领导还是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每个点点滴滴的不可缺少,才成就了今天的孙杨。我想跟整个中国游泳队分享今天的金牌。”

孙杨表示,非常感谢整个队伍给自己的激励,没有这些激励就没有今天的孙杨。同时他也欢迎大家来亲眼看一看自己的训练,感受一下每个运动员每天的训练和生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孙杨 霍顿 领奖台 小伎俩 受影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