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学习 知情 视察 献计

天津河西区政协开展全委年终视察

2019年11月18日 16:46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左维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8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通讯员  左维峥)11月14日,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开展全委年终视察活动,委员们围绕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全天的活动中,视察前,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嘉惠,副区长李丽君、刘惠杰、张振国参加委员视察,听取并回应委员意见建议。

区情通报会上,姜德志从经济发展、民计民生、城市建设等方面,向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河西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为城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政协委员以加快河西发展为己任,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作用,为高水平建设品质城区、打造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

委员们围绕经济科技、文化、城建、社会法制和社区建设、教育卫生等专题,分四组视察了中交智运公司、鑫恩华孵化器等经济发展项目,视察了绿道公园、新梅江文体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侨幼儿园等民心工程项目。

分组座谈中,委员们听取了区科技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委、区教育局、区城市管理委等部门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推进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干劲投入政协工作,为河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王竞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河西区 政协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