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交流会议

2022年01月12日 23:14  |  作者:张宇 田蓝云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月8日,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交流会议。大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高中元、朱壮彦、李光、杜慧娥参加会议。

1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大同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市委会工作及受表彰情况,通报了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先进支部。

会上,各支部、各专委会就2021年支部、专委会活动、调研及报告、社情民意信息、新党员联系人发展、党费收缴、《团结报》征订、社会服务工作、党员晋升及荣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拟定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

2

杨素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先进支部及优秀党员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思想建设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四靠十二字”的工作方法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组织建设方面,要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参政议政方面,要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责和优势,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做好两会前的准备工作。

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支委、各专委会负责人、中山画院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张宇 田蓝云)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支部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