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01日 16: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22年3月25日,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审议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成员和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下的工作机制,是开展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组织保障。他提出,2022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工作。要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发挥专业人士的作用,深入服务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幸福城”建设和大运会召开。要着力实践创新提质增效,不断总结规范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精品工程,从质效上检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水平。

会上,市司法局、团市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人士 阶层 统战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