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2022年09月29日 18: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合肥9月28日电 9月20日至22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合肥召开,着力构建“大宣传、大教育”格局,为参政党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思想舆论环境。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精神,并邀请了业内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在分组讨论时,大家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亮点进行研讨。学习期间,学员们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实地教学,四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生动地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近年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始终把加强政治学习摆在重要位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主题报告会、专题培训班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引领全省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主题教育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全过程。荣获中央“百场主题宣讲感想”征文一等奖1篇(全国共5篇)。6部作品在中央微视频大赛中获奖,其中,展现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成效的《扶贫路上 你我同行》荣获一等奖。10幅作品在中央摄影作品展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全国仅3个)。荣获全省统一战线“歌唱祖国”歌咏大赛一等奖。

与此同时,安徽省委会十分注重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一刊一网一微宣传矩阵,强化网络舆情的正面引导。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工党成立90周年等重大事件、时间节点,精准谋划、精心选题、精致宣传,近五年共有4200多篇稿件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刊发。(章晓宇)

编辑:王亦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