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国“世越号”船主尸体被发现 疑出逃途中被饿死

2014年07月23日 10:10 |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警察署22日举行记者会表示,经DNA鉴定,警方于6月12日在顺天发现的遗体身份为“世越号”实际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

  顺天警察署表示, 据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鉴定结果,现场采集到的DNA和在锦绣院(救援派运营的设施)俞炳彦办公室内采集到的DNA一致。为了进一步确认鉴定结果,警方还对照了遗体与俞炳彦胞兄的DNA,确认两者确为兄弟。此外,经鉴定,遗体右手食指指纹也与俞炳彦的一致。

  警方介绍,从遗体被发现的现场来看,有一个“ASA深海鱼油胶丸”空瓶,瓶子上标示的生产公司为救援派(基督教福音浸礼会)子公司,一个布包里面写有“梦一般的爱”等字句,这和俞炳彦此前所著书名一致。遗体当时身着意大利产的名牌外套和高档皮鞋。

  警方透露,俞炳彦可能一个人在野山迷路,最终饿死。据悉,俞炳彦的亲近人士曾向警方陈述说,俞炳彦逃走后,一天只能吃一碗锅巴粥。

  4月16日,“世越号”客轮失事沉没,300多人丧生,震惊韩国。此后,俞炳彦拒绝法院传唤,逃亡在外。中国日报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世越号” “世越号”船主尸体被发现 韩国沉船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