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4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在京召开

林文漪出席

2014年09月06日 10:09 | 作者:廉维亮 黄文涛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台盟中央、全国台联2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召开2014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茶话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在代表台盟中央、全国台联致辞中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关于对台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主张、新论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两岸双方、各界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深化。台盟、台联与台湾同胞有着天然的亲情、乡情优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不断增进两岸同胞间的了解和互信,增进两岸同胞休戚与共的民族认同,进一步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基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茶话会由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主持。茶话会上,来自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的机关干部、在京台胞、台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王胜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等与在京台胞、台商、台生2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友情,共庆中秋佳节。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 2014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在京召开

更多

更多